Tuesday 26 July 2011

❤生日0726❤part2~礼物篇~


礼物大合照

谢谢你们^^



ksl的kotak卫生棉test gift
那个sale姐姐送我的礼物

接下来是礼物小图
朋友们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钢琴学会准备的
谢谢你们↖(^ω^)↗
虽然没有人为我唱生日歌
不过谢谢那3位有来想为我唱生日歌的人
我很开心 虽然你们等很久都没有人来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



宝慧送我的o(≧v≦)o~~好棒
很用心啊 谢谢你
一辈子都是姐妹啦
不要不开心
每年都陪我逃课庆生
可是我连礼物都没有送你 对不起
不过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sister

心怡送我的
很可爱 虽然很大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对我就好像自己家人一样
爱你啦啦(*^◎^*)

最后是雅雅
第一次送我礼物
还有意大利面啊~\(≧▽≦)/~啦啦啦
谢谢你的用心
一辈子的姐妹啦

she rock


还有俊勇 哈哈
⊙﹏⊙b汗
借$_$陪我庆生的brother



25号早早就请我吃饭的爱人爸爸和妈咪

很好吃哦(¯﹃¯)口水 谢谢你们



fb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__^*) 嘻嘻……


总结
今天我很开心
和好朋友一起过生日的感觉就是很棒

礼物的贵重不是重点
重点是心意
你们对我的好
我都记在心里 一辈子记得

朋友们
我们说好永远是朋友

最后我想说一句

认识你们真好~❤


~\(≧▽≦)/~( ⊙o⊙ )千真万确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