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期待❤



生日要到了
姐姐我17不小了
这是我最后一个未成年的生日
突然很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
单纯的公主生活

时间才不会给面子的
谁踩你傻够了吗


我应该学习更成熟更稳重的
每个人都会长大
不应该害怕长大的

今天心情很好
去了残缺中心
看见了一个4个月大的小孩被送了进去
他单纯的拉着我的手
小小的手拉着我
好像是要疼疼一样

他的哥哥
是个聋哑儿
他的父母亲很年轻
在怀孕时嗑药 喝酒 吸烟

这个孩子生下不久就被送过去了
因为还小 医生也不能确定是否是低能儿

看着他
我的心很难过
大人的不负责任
辛苦的却是小孩子
他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
无奈的接受残酷的现实

在做任何事时都要想清楚
不要做自私自利的人

人在做 天在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