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疲惫(+﹏+)~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哦

一直睡觉

力不从心

{{{(>_<)}}}



每天都睡觉==



小狗狗是我的梦想

我好喜欢狗狗



不要骗我

我是傻子

你说的话我都会相信

哪怕是多莫傻的

我也会当真

\(^o^)/

↖(^ω^)↗↖(^ω^)↗↖(^ω^)↗↖(^ω^)↗↖(^ω^)↗

我好想去澳洲

从懂事以来

我就很想去

那是个梦

对我来说 其实是遥不可及的

钱是很大的问题

我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钱

学费生活费住宿费

现实不会给折扣的

只有面对

加油了~我会给自己打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