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平头的由来O(∩_∩)O

很多人说

我这次下了很大的决心

有很大的勇气

才把头发剪成这样

哈哈

大家都吓到了



哈哈

对我来说很新鲜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平头满可爱的

哈哈↖(^ω^)↗

男生和女生的评语都不同

女生都说很可爱==

男生都说很傻==

我觉得我开心就好

只要无伤大雅

偶尔换换可爱下 也无妨啊



古人说经一事长一智

这是真的

人总是经历了风雨才会成长的

其实

我很不想长大

人心真的会随着年龄而变得复杂

朋友也不再那么单纯

大人的世界

真的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