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校庆鬼屋♥

担心 紧张 害怕

鬼屋总算结束了

忙绿了2天 也生病了

很享受和朋友

一起努力想办法化妆

一起解决问题

一起去扮鬼吓人

一起手拉手拿着手电筒追人的感觉





谢谢你们

从来没有想过

可以勇敢地进鬼屋

甚至还吓人

我真的勇敢了


我喜欢这2天

虽然我真的没有过到校庆

可是我很开心

第一天鬼屋饿扁我

第二天鬼屋累死我

我还是很享受

把辛苦当饭吃

哈哈





谢谢鬼屋

让我可以暂时把不开心的事放开

让我尽情感受享受友情单纯的美好

让我知道原来我并不重要

让我知道原来一切都是无所谓的

你不在乎

我又何必难过

校庆让我明白了一切

that is the way you love me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