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No Mood Day✪

不知道

心情很糟 也很暴躁

我是很臭脾气的



和今天阴凉的天气如同

心情糟透了

校庆的鬼屋

我担任2天的神婆


坦白说

我还蛮担心的

以往进鬼屋都哭的我

这次

豁出去了



买了红色的裤子

衣服呢

还在打算

校庆我期待



勉强来个笑容

哄哄自己

或许会比较舒服




星期天

我喜欢 做自己平时不能做的

例子

抱着电脑 遨游世界

看着天空发呆

吹吹海风

看看夕阳

读着喜欢的书

站在悬崖吹风

在大清早跑步

还是打打球

别忘了

前提是

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