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開學天=

今天

一早起來打扮好

駕車去學校

我駕去

我哥駕回==

還說我的車不安全

哇靠


在學校

報道後拿了一個環保袋

一個很可愛的SA

帶我去了叫mph的地方=)

是多媒體禮堂啦~

不是書局(XD我是鄉巴佬)


在禮堂和課時認識了幾個可愛的女生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感覺還沒那麼怕了

也遇到了一個英國人

可是實在太害羞

不敢和他講話==

互相留下聯絡資料

感謝天

大家都很親切`

讓我沒那麼怕~

學校都用英文

speaking方面我還需要下一番苦工

加油

my college life XD


這次的開學

蠻順利的

沒想像中尷尬

哈哈

可是

感覺就陌生了些

沒有你們陪我胡鬧了

沒有你們陪我欺負老師

沒有你們陪我吃飯

沒有人陪我share share

沒有人陪我一起看海了

我很想你們~~~



其實

我沒後悔放棄寬中的學業

當今天我看到一個很厲害讀書的理科姐姐

去讀Alever~

我更加肯定自己的決定

唯一遺憾的是不在你們身邊

說好一起畢業可是我沒做到

對不起

不過

我會努力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