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回校=

美麗可愛的早晨

回到我熟悉的母校-寬中

感覺親切又陌生

陌生又帶些親切

現在的頭髮就算長得及肩

也不會再有人抓

也不會再有人吵著罵我了


懷念嗎?

有一些

想念我們一起相聚的時刻

=)

那些都是很棒的回憶




其實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或者不開心什麽

我承認我不貼心也不夠細心

對你的忽略或者什麽

我真的很抱歉

我只是想和好朋友一起開心的聚一聚罷了

什麽也沒想

如果我不小心忽略你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喜歡猜心

在喜愛遇到了便衣警察抓賊

嚇到我了一下

大家要小心啊

特別在人多的地方=)

always be careful=)

beware pick pocket=)



我買了新的飯盒=)


最後來一張照片=)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我承認我很愛拍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