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正式開了課了=

全部是都是英文><

連續上好幾個小時英文課~

實在噁心

哈哈

我讀了11年華校

突然要我接受變英文

有點瘋掉

哈哈



最近的心情開始平靜了

學業也慢慢穩定

有了自己的方向

謝謝我的老師

還有朋友

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

陪我一起努力讀書

謝謝你們

其實

我是全班最小的女生><

哈哈

多數人都滿18將近19了

我連18都沒滿

=)

其實我最近開始慢慢開心了

有些事放下了

執著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人家都常說

快樂也是過一天

不快樂也是過一天

選擇快樂

所以

傻傻的我

也應該能面對現實了把~

哈哈

最近很多人問我

有沒有人追=)

有沒有男朋友=)

相信我~

我都沒有~

所以

不要再問了啦

讓我做孤獨老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