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熱斃了=

可愛的早晨=)

準備了可愛的麵包給我可愛的miko小姐=D

一大早就到學校了

看到的除了親切可愛的保安大嬸

還有一隻和我說早安的貓咪~~

哈哈

太早到了

在大門口逗貓~

很傻的我--

在門口學貓叫~

哈哈

不過蠻好玩的

我喵~~

它就轉頭看

好像在找同伴

過了一會兒它又把頭轉回去

我又再喵的一聲~~

它又轉回來了

哈哈

正當我玩得興起時==

我才發覺到

來上課的人越來越多

大家都在偷笑

我才發覺到我在做傻事==

沒辦法~我精通貓語~哈哈><

今天上課幾乎快凍死我==

好冷~~~~~

放學過後~陪朋友買了麥當勞后就被送到假死夠~

要坐巴士回家才發現

沒零錢

悲哀~

最後坐德士回家

酷熱的天氣曬得我臉紅紅><


粉紅粉紅的臉頰

媽咪自豪的說

年輕時她也是這樣呢`

哈哈=)

單身的感覺

其實真的不錯~

明天回寬中=)

1 comment: